2008-05-24 17:36:35小葵

你新娘我伴娘

妳的大喜喜之日

超期待這一天

妳這天依舊美麗!!!

妳的幸福佳音

是最早讓我們收到

全程由我們為妳見證~妳一定會永遠幸福下去
這一天

一大早大家都開始忙碌囉~

新娘在努比和高菜的陪同下

四點多就去用造型

我和宜庭五點半起來

化妝弄頭髮

新郎和他那些意氣朋友

四點半就從嘉義開車

前往高雄迎娶


六點半新郎準時要去接新娘

挑戰我們的過三關

1:問第一次的約會

2:伏立體身時下

3:再次的求婚

在新娘急促的答應

新郎終於見到新娘拉

兩人感謝新娘父母

那個畫面真令人鼻酸
按照一切禮俗

放鞭炮 潑水 丟扇子

我們八點多抵達新郎的家

拜見新郎的母親和阿公

奮力的爬到三樓

新人的洞房

媒人說好話

新郎親新娘

互餵湯圓

一切禮俗終於到這裡完畢

現再才9點多 宴客是12點ㄝ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自由時間拉!!

伴娘我們和新娘

開始東脫脫西脫脫

聊天和補眠

可憐的兩隻老虎(努比跟高菜)

關再另一個房間



吉時已到

大家都趕到會場

還是忙到停不下來

新娘重新整裝

補妝和穿好新娘服

準備拉著新娘的裙擺開場囉!!

一路大家給予新人祝福與掌聲

真是壯觀

自己都顧不好 快跌倒了

努比和高菜 狂用彩帶噴我們

上次的搞笑 真的報復在我的身上拉

我們四個人全被彩帶淹沒囉

好不容易我終於就定位

等著好菜上場囉

天哪!!

第一道就讓我傻眼

起家:雞湯

這....誰喝的下去ㄚ

在鐵皮屋裡 穿著禮服

真的已經夠悶熱了

不過我...好餓喔

雞湯真的是超級好喝拉

聽說在第三道菜上場之後

我們就要跟著新娘換裝敬酒

心想著 我要快吃快吃

後來新娘在換衣服的時候

才知道不用跟去拉

而且可以把伴娘裝換下來

超高興的

換下來才回神過來

我帶了一套很休閒的衣服

polo杉 棉裙 球鞋

....傻眼 我不知道那模快就要換下來

回到位子上 整個涼了許多

胃口大開阿 最後的甜點是冰淇淋ㄝ

因為我們是最後一桌

好不容易等到新人跟我們敬酒

哈哈 趕快祝福他們

宴會結束了

兩位新人要去送客囉

我們好不容易等到最後機會

和他們拍照 拿糖果

匆匆的被新郎的弟弟

載去坐火車

我的伴娘之旅 終於也告一段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