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00:27:27小葵

補‧2008.5.19‧朱朱生日整人大會

今天雖然不是你生日

但是快停課了

所以大家偷偷的幫你先過

得知今天壽星要住在我們這

趁妳還沒下班

大家瘋狂灌水球

滿滿的一整桶~

期待你的到來

趁妳在盈盈家時

我和小百 冒著雨

去85度C 買小蛋糕

兩人郎被穿著雨衣

蹲在櫥窗 看著蛋糕

數著手上僅有的兩百塊零錢

看哪個蛋糕是我們可以帶回家的

拎著五個小蛋糕 又衝回家

沒有發覺的妳

給了我們一個機會

因為你想喝湯

我和你跑去全家買泡麵

其實

在我們離開後

大家已經準備就緒

正當你不要跟我撐雨傘

一人往前衝時

我已經開始偷笑了

照原計畫 我打著電話

要盈盈開門

其實 這是回來的暗號

不知哪裡來的巨響拉炮

和飛來的巨大水球

不只你 我...也嚇到了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

他們早就在後門等著

哈哈 瘋狂砸水球行動開始!!

其實 那水球不是濕

是很痛對不對

一直很害怕妳會報仇

終於

妳肯去洗澡了

大家還是沒有放過妳

我看到盈盈和阿囍媽咪他們

死巴著廁所門不放

原來你是在裡面裝水球要報仇

我們趕快拿水盆 水桶 奘水要潑你

拿著水桶的小百

哈哈滑倒了 盈盈的房間也淹水了

我跟小百很害怕的逃回105

終究還是底不過妳

妳的那顆水球砸進來

還好我躲在鏡子後面

但是...小百的電視也濕了

哈哈哈我們真的是太瘋狂了

在你洗澡的時候

冒著會看到你裸體

往窗戶那丟下水球

我們在外面嘻嘻哈哈

妳在裡面阿阿阿阿

原來你根本沒脫衣服= =

後來確定你要洗澡了

我跟阿囍正等著你脫衣服

想說可以丟了吧

沒想到...還沒丟

妳已經出來了

妳....也洗太快了吧

好不容易你洗好的

耶~肚子好餓 可以吃泡麵囉

趁你還在吹頭髮

大家開始計畫要如何給你蛋糕

我突發奇想 把蛋糕放到泡麵碗裡

大家的都先泡好

就等著妳過來掀開的那剎那
妳....的表情也太妙了吧

雖然先整妳

不過最後給妳的驚喜

有沒有很感動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