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5 02:20:34小葵

回家去 真開心

這次連放五天

真是太爽拉

可是ㄋㄟ

路途還一樣遙遠

東ㄒ當然是一大堆

還我的筆記型電腦

想到就汗顏= =川

一聽到我媽說

今年要烤肉

哈哈

好開心

已經很久沒烤肉了

我要吃很多很多烤肉
車票一然還是貴

真羨慕那些

中南部的同好們

錢是她們的好幾倍

一張票是她們的好幾趟

每次比較早出門

還比他們晚到

想到我的心就疼阿

更不爽的事

車票怎ㄇ那ㄇ難買

多開一台車

多一個班次

會少一塊肉喔

錢給你們賺還不要

還要看你們給的時間

亨亨

害我要翹掉78堂

那堂翹跟請沒差別

雖說 可以早點到家

但我並不是很願意


可憐了我的同好

中午載我去

放學自己去

感謝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