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4 16:37:31KathLeen C.

夢見翡冷翠...

最近這幾天....
心裡頭煩燥到了極點....

對於我的日文,第一次有了想要放棄的念頭....
有時太過刻求的個性,在奮戰不懈的背後往往變成壓力的來源....
這是我個性中最嚴重也最難改的缺點.....
差一點,差那麼一點.....
就把自己關進了自己製造出來的象牙塔裡.....
怎麼走,就是鬼打牆似的走不出來.....

夜裡做夢,夢見一頭白馬站在我身邊.....
身上的白毛像沾了露水般透出來的瑩亮....
有一雙好美好美的眼睛(那一雙眼睛是我看過,最美的一雙眼睛吧?!)
靜靜的站在我身邊,好美,我只這麼覺得.....
隱隱約約還有一股淡淡的香味.....(後來才意識到這是夢,聞到的是自己身上乳液的香味....^^")
夢裡頭隱含著什麼,我並不曉得....
只是很奇妙的,僅僅待在那頭白馬的身邊,卻也覺得安心.......難解啊......

朋友說:可能....是身邊的護法神之類的吧?在最危急的時候出現拉我一把?
....這倒也不失一個說法.......

其實.....與其讓這件事只是一個夢,我寧願相信白馬是我的護法,這樣想,會讓我覺得安心些....
也會讓我覺得,其實我不是一個人孤軍奮戰,身邊有一些"不知名的力量"在支持著我,這樣想,會讓我好過一些......


謝謝你,翡冷翠....
楚兒 2009-07-27 16:54:56

我也是昨晚第一次夢見白馬.跟我妹一騎騎著牠.牠帶著我們到處走.然後後來牠終於累了.我們就跳下馬.牽著牠走回家.還有一些特殊夢境.於是我上網查.接著看到你這篇文章.那照片好美啊~文章也很夢幻~~^^ 我的無名部落格 pqrs978 歡迎來嘀咕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