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11:01:45KathLeen C.

不再害怕

不怕。

心很平靜,難以言喻的。


當我知道我可以把所有的煩惱傷心難過疑惑都放下的時候,心安定的像是一座平靜的湖。


好安定。

好開心。


我知道有你在,我就好安心。


今天在誠品翻到一本書,扉頁的二句話讓我從頭皮一路發麻到腳底。

『獻給那位印度王子,淨飯王的太子,如果沒有他,我至今還不曉得在哪裡漂泊。』

沒有什麼是比在生命中有一個方向可以努力更值得令人開心的事了。


只是我至今沒有做什麼事可以獻給那位太子,不過我知道我正在往他的身邊,一步一步的前進著。

上一篇:Brighten My Heart

下一篇:憤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