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5 23:59:02kcao

有點,心灰意冷

已經是6月初了,鳳凰花開
也是期末將近,作業都擠在一起=''=

精細素描
畫自己的人物像,拼湊的方式
我用了向日葵、山茶花、管線,詭異的畫
弟說有藝術家的感覺~

電繪酷卡
阿,煩惱的東西
雖說是很自由的創作..
但就是想不出好東西>_<

海報
參加比賽兼期末作業
選了公益,想要以導盲犬為主題
構圖,不名(?)

CSS網站
我頭痛的東西,至今完全沒動的作業
電腦老師也很自由的給我們選自己喜歡的主題
想了很久,要周杰倫還是NANA???
最後,我選NANA: )

漫畫周邊
唯一完成一半的作業
它的壓力已經完全解除
因為我已經在2/3安全名單內:P
萬歲!!下下星期交就OK

攝影照片
這個,也挺容易的
困難的沖片我已經算OK
期末拍72張,我很快就會啃掉他>口<

應用文
討厭的東西啦,對聯公文什麼的
可是只要背背就好,比搞作業好>''<

英文
哈哈,這也OK啦,背背看看,OKOK!!

設計史
希望老師洩題
體會我們的辛苦啦>_<''

說了這麼多
還是有點心煩
弄到想放棄設計
放眼望去比我強的人很多很多
看到自己的想法讓老師評為還好
真的,心灰意冷呀

作業是做的出來,可是自己不滿意有用嗎?
想不出特別的點子,遇到瓶頸了嗎?

腦袋好像需要一些衝擊
想充實自己,補充衝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