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2 18:23:47~芳芳宗~

未完結




說是說
要去追求未完結的愛情
但現在又何嘗不是
只是將另一段未完結的愛情留在這?

這輩子
能一起有終點的也不過就一個人
每段故事
每段感情
沒有一個開始的時間點
更沒有一個好的時間點來開始
沒有一個結束的時間點
更沒有一個好的時間點來結束
有也只是想要與不想要
有也只是我們灌注在時間上面的"契約"
在情感未停之前
愛情沒有終點

簡單的四格漫畫
誰都能輕易的排列出幸福指數
也都能簡單的將周遭的人放進去
可是那然後呢?

愛情這種感性的東西
從不會去衡量他究竟值不值得
只有想不想要
一個再愛你的人
不愛就是不愛
一個再不愛你的人
愛了就是愛了

只剩理性的人類
就像是機器人
處理腦中的data base
只知道該與不該

接受了太多種的理由
錯過了太多次的機會

放棄了本來有的愛情
只為了追求未完結的愛情
放棄了心碎一地卻仍放手讓我自由飛
只為了追求不會為了我回來的人
放棄了一個疼我容忍我的人
只為了追求不會隨時為我掛線的人
放棄了我在這好好的世界
只為了追求埋首在自己世界裡的人
放棄了一個害怕失去我的人
只為了追求身邊還有別人的人

你以前不是這樣的啊
就如同
你說她以前也不是這樣的啊
熱戀期的長短
一個人退去愛情外衣之後的面貌
只有時間能知道
而空間
就如同時間的催化劑

殘忍
卻真實

我不相信所謂的
如果以後怎樣了,就會有所改變
就如同一個不認真的人說
"等我開始上班了,我就會認真工作"
這是不可能的
人或許會變
變的成熟
變的圓滑
變的歷練
但不是受到很大的挫折,障礙或是失去
本質還是不會變

都該再看的雲淡風輕
都該試著去接受這世界太善變
都該試著去接受每個人在生命中的位置
不踰越
也不踰矩

或許
最終都該回歸
那個能生活的人

人生中
後悔的事
遺憾的事
大大小小
無窮無盡
有的過去就算了
有的卻是一掛念就是一輩子

就像是小心翼翼捧在手心的
薔薇花....

上一篇:不夠勇敢

下一篇:逃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