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4 22:09:45~芳芳宗~

回憶



看著youtube的MV
坐在公園裡的大家聽著街頭藝人的歌
想起
那天坐在秋紅谷的我們
好久不見的你
我該牽手還是擁抱?
掙扎了許久...
或許
還是個微笑就好吧

獨自
拿著紅酒杯坐在沙發
窗外微弱的光照了進來
想起
那晚想躺在你旁邊睡的我
只有想不想沒有能不能
那些枷鎖道德良知
無所謂了
只因為是你
如果那晚我沒那麼做
那我們現在又會是如何?

拿起手機用耳機聽著音樂
一首首的撥過
忽然....
一隻耳機掉下
想起
那次在捷運上
跟你一起用耳機聽的音樂
屬於我們的獨家記憶
不管別人怎麼說
但誰也拿不走
這是我擁有的
是你給我一半的愛情

一個人
躺在床上發呆
看到眼前的兩隻娃娃
突然驚覺
原來只有我一個人的床有多大...
想起
那幾天一起在床上互相取暖
你就在我旁邊
迷迷濛濛之中還能感覺到
愛我的人緊緊的抱著我
一醒來就能看到那溫柔的臉
只想一頭栽進你溫暖的懷裡

今天
你跟她一起去出差了
我明白是公事...
想起
我們一起牽著手
去了好多的地方
牽著手
走過了很多的路
或許...
今天的你們也是吧
是夫妻
是情侶
一起牽著手走過許多地方...

我還是只能用酒精麻痺著自己
不想不猜不哭不鬧
靜靜的..
等待

我其實沒這麼偉大
也沒這麼無私
更沒這麼大方
我會生氣會吃醋會不安會亂想
愛一個人是佔有
我看著你
根本就容不下她

愛情本來就不公平
先來後到
正宮永遠有她的名份在
不被愛的那個人也不會是第三者
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是一生幸福
在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 是一場悲傷
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是一生嘆息
在錯的時間遇到錯的人 是一段無奈
有多少人
因愛嘆息著
因愛傷心著
因愛悔恨著
又有多少人
因愛幸福著....

上一篇:珍惜

下一篇:我還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