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2 17:09:05~芳芳宗~

珍惜



人跟人之間沒有誰離不開誰
只有誰不珍惜誰
人 一個轉身
或許就是兩個世界
一生中有一個愛我 疼我 牽掛我的人 
機率有多少?
而...我也剛好愛著他 擔心著他 掛念著他
這機率又有多少...?
萬人追不如一人疼

這世界上...
不是所有的人
都可以互相掏心掏肺的付出

喜歡的人
只要做一點小事
都會讓我感動得亂七八糟
不喜歡的人
做再多的事
花再多的錢
只會讓我感覺更多更多的壓力

人阿
最痛苦的
不是你要離開他
而是他已經為了你而改變
但你卻仍要離開他
而是他為了你變的不是他
但你卻仍要離開他
可是說真的....
如果一個人已經變得不像他
那又有甚麼意義...

不能改變一個人
傷害才能...

如果我們不曾看過對方怎麼哭
如何知道快樂一轉身就是痛苦

如果等待就可以得到幸福
那等待根本不算甚麼...

人生中有很多種愛
有些緣份注定要失去
有些緣份永遠都不會有結果
愛一個人也不一定能擁有
但如果擁有了
就一定要好好去珍惜....


那人...會是你嗎?
應該說
只想是你....

上一篇:video call

下一篇: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