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6 20:38:14~芳芳宗~

婚姻




關於愛情的故事
聽過很多種版本
關於婚姻的故事
也有許多的結尾

在濃再蜜的愛情
未必有美滿的婚姻
再淡再平凡的愛情
未必沒有美滿的婚姻
世上沒有所謂的絕對

最常見的版本....
找個願意負責
能一起生活的男生嫁了吧
沒有愛情沒關係
生活遠比愛情重要
以後的愛都分給了小孩
愛情只存在於虛幻的電視劇
但家庭至少美滿

但也不能否認有這樣的版本...
男生跟女生彼此喜歡了很久
但有很多因素使他們無法再一起
好幾年後
終於有了機會在一起
他們結婚生小孩
一起幸福的老去
幸福的逝去
而家庭也是美滿的

朋友說
在婚姻裡
我有些特質...
雖然我不知道是甚麼
但她說或許這就是
有些人放不開的原因吧

我的愛情
是什麼樣的結局
我不知道
我們的愛情
又會是怎樣的結局
我更不知道

有時候很惶恐
現在
我們或許在一個微妙的平衡點
但有一天
如果抽離了
我的他
你的他
那我們還會剩下甚麼?

至少現在
我想應該再也找不到
像你對我這麼好的人
雖然你脾氣一來
或許或許...
連我都會害怕
但人生完美的事太少
不能甚麼都想要
只想
每天在你身邊醒來
願意
打破對未知的恐懼
就算流淚也能將心比心

幸福
沒有捷徑
只有經營....

綠色的薔薇花
是不存在於地面上
只存在於天上的
象徵著...
永恆的愛情



我...
也能擁有嗎?

上一篇:

下一篇:傻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