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6 13:00:49~芳芳宗~

(半)情歌




衣服上殘留的味道
是你身上的溫度
桌子上的潘朵拉手鍊
是你愛的證明
抽屜裡滿滿的票根
是我們在一起的曾經
腳上的水泡
是我們一起走過的痕跡

我看著天空
這一刻我在想你
你是否也在想念我呢?
想念的心
裝滿的都是你
我的日記
寫滿的都是你的名子
這些是我
對你愛的累積...
你是否看的見呢?

對我而言
這七年的情感跟思念
是否
有一天能一起實現那個夢
是否
我終究只能唱著一半的歌?

今天你跟我說
consider as的時候
我真的真的好開心...
雖然待在未定義的位置
我並沒有太介意
因為畢竟....是事實
所以當你這麼說
讓我感覺到..
我在你心中的份量
真的
很開心...

遺憾是會呼吸的痛
你說人生就是充滿後悔
如果我現在不努力試著抓住你
我才真的會後悔....
所以.....
我不會假裝了
有多愛你就會抱你多緊的

我不願意放棄
我的不甘心
亂紅的思緒
我自言自語....
該死的回憶拉長了千萬里...
全是想你

像你這樣的男人
這樣愛我的男人
這樣疼我的男人
這樣包容我的男人
這樣體貼我的男人
不管你在別人眼中是甚麼
你在我眼中
永遠最閃耀
最迷人
最珍貴
最無可取代....
希望最後能在你身邊的
是我....

想念你
不可能停止
除非世界末日
還是這句話

如果你能回來
那就好了....

上一篇:my dear

下一篇:戒指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11-07 12:46:26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悄悄話) 2014-11-06 15:2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