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1 19:35:53~芳芳宗~

my dear



我最親愛的
你在哪裡
今天又度過了甚麼?
我無法想像

用酒精麻痺了我自己
你的傷
你的痛
我怎麼可以這樣放任
我自私
我怎麼可以讓你這樣痛苦
我做了甚麼
我已為這樣是好的
我到底做了甚麼
對不起
我親愛的
我傷了你

在一萬公里外
你在哪裡?
讓我抱抱你好嗎?
讓我親親你好嗎?
讓我們只有我們...
好嗎?

親愛的
聽到我在呼喊你嗎?
親愛的
看到我奔騰的淚嗎?
親愛的
你還相信我的愛嗎?
你到底是存在我的想像
還是存在於現實
為什麼我從來都搆不到你
為什麼你總是忽遠又忽近
為什麼這麼多年我還是無法與你共度

究竟是哪裡錯了
究竟是哪裡出現了問題
究竟是哪裡有了叉路

我們只想要用真心真意去在一起
何必思考太多煩人的問題
愛你的勇氣 真心的言語
你是否能聽到我心中那小小的秘密
想要用真心去感受在一起
何必苦苦承受相思的情緒

我心好痛
我好累
我恨不得馬上到你身旁
我能嗎?
你聽的到嗎?

我好想你
我還踮著腳思念 
我還任記憶盤旋
我還閉著眼流淚
偌大的房 寂寞的床
心裡的傷 無法分享

我最親愛的...
回來我身邊...好嗎?

上一篇:無力感

下一篇:(半)情歌

(悄悄話) 2014-11-04 02:0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