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9 17:47:08~芳芳宗~

白天不懂夜的黑?





這幾天沒辦法好好跟你講電話
白天有事
也沒辦法好好跟你聊天
沒辦法好好陪你
或許...
這樣會一直持續到
我們再次相遇的那天吧
甚至...
相遇後還是持續著
會不會...
日子久了
我們都有自己的事要做
也會這麼的...慢慢的...像兩條平行線

其實是會的吧…
畢竟我們還是兩個獨立的個體
有著各自必需去做的事

但有件事我很確信
雖然忙碌著
我仍然很想關心你過的如何
渴望跟你聊天的時候
期待聽到你聲音的時刻
你總還是佔據了我的腦袋
充滿了我的內心
想著我的心何時能靠岸

就像
即使我們在不同空間
不同時間
做著自己的事
我心裡仍有你的位子在
我的心仍然期待著能停靠在你心上

乍看下
或許是兩條隔了一個太平洋的平行線
但事實上早已重疊在一起

或許這世上最珍貴的
就是那個人的心裡永遠都有你
而你的心裡也永遠都有那個人

候鳥飛多遠 也想念著南方
有些人在心底從來沒忘記
那顆心還一直守候沒離去
有些事有些夢還找不到謎底
走遍了全世界還是你最親密
總有一天讓我們再相遇
想悄悄告訴你
多愛你

對不起
會有好長一段時間沒能好好陪你

親愛的
你過的好嗎?

上一篇:scar

下一篇:無力感

(悄悄話) 2014-10-30 02:3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