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31 17:45:31~芳芳宗~

無力感




對於未來的不確定
感到無力
對於我們的距離
感到無力
對於我們各自的狀況
感到無力
對於我現在無法改變甚麼
只能讓你不開心
也不能陪著你
我更是無力...

你的不能理解
是我的害怕
我害怕傷害別人
在我跟他的兩人世界裡
我沒資格說我是好人
但也不能因為這樣
就能夠狠狠的去傷害另一個人
所以我想要把傷害降低...
以現在的狀況
我還有時間
至少可以想辦法降低...
等待一個好的時機...

我最不想傷害的人就是你
但傷害到你
我不捨
我矛盾
我糾結
我無能
不是誰比較重要
不是比較愛誰
但我真的誰都不想去傷害

或許從以前到現在
我在處理感情事
一直都有自己的作法
但....也總是這麼的不乾不脆
其實我也知道
或許站在別人的角度
只覺得我是花心或是濫好人
但我只是...不想去傷害任何人
就算是再多一天都受不了
我也得忍
寧願是我自己崩潰

總希望跟你在一起
都是正面的情緒
但怎麼可能
喜怒哀樂
根本不可能分開
如同
我看著你這麼多年來的事
我可以接受那些事
可以接受現在的你
就算跟你在一起時幸福的像在天堂
但因為我在乎你
所以我也是會難過也會亂想也會吃醋
難道這就代表我不愛你的全部嗎?
不是這麼說的吧...

看著你因為我難過 受委屈
雖然我相信你不會因為這樣就破了戒
但...你的難過
我真希望能夠為你做些甚麼
現在
我還不能夠改變我的狀況
但當有一天我可以了
我不會再分心
就真的會是
把全部都給你
我想我現在能做的...
如果可以
就讓我哄哄你
讓我承受你的暴風雨吧:)
讓我撥開烏雲再次溫暖你的心

或許我的方法真的很糟
也會害你難過幾次
但...
能不能
請你
相信我
相信...
我的愛


上一篇:白天不懂夜的黑?

下一篇:my dear

(悄悄話) 2014-11-01 02: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