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4 12:17:08~芳芳宗~

命中注定





我不知道
所謂的命中注定
或是命運是甚麼
不是不相信
但...對於結果都不知道是甚麼
我又該相信甚麼

我們的生命
不斷的交叉
不斷的分開
乍看之下好像一次次的再錯過
可是每次的相遇
都讓我們看到更多對方的好
對方的成長
但我們仍保留著那最單純的自己

彷彿是在釀造葡萄酒
久久一次看看葡萄酒的發酵狀況
然後在發酵的最完全的時候拿出,裝瓶
是那樣的純
那樣的香

我們在這分分合合
是不是也冥冥之中的在釀一桶酒
只為等待那酒最芳醇的時機...

現在回想從前
遭遇過的事
經歷過的事
相遇的時間點
說過的話
好像都不是那麼的巧合
好像這一切都在注定著甚麼
又或許
這些只是我強加在上面的解釋...

但如果真的是命運
為何現在又感覺來的太晚...
難道真的是要我們去面對這些困難嗎?
面對了之後的我們
又能夠得到甚麼?
我不明白
命運想把我們帶去哪裡
看似我們有許多的選擇權
但其實我們就這麼默默的被帶到了這裡
那..然後呢?

我知道...
沒有犧牲一點甚麼
就不會得到甚麼
但有時候我還是忍不住去想
你這樣為我犧牲真的值得嘛?

我可以很肯定
我對你的愛比任何人要多
但...
我實質上又能幫助你甚麼?
我真的沒信心
覺得...你跟她再一起她能給你更多的支持
我..只能給你....愛
愛能做甚麼?能吃嗎?
不是氣話
但有時候認真的覺得或許你們在一起比較適合
如果這是命運
那我也順命

每次這樣看你在糾結
在煩惱
在無奈
在嘆氣
我都好心疼
就只為了我任性的想跟你在一起
我憑甚麼?
我甚至一點也不特別...
值得嗎...?

好幾次想說...算了吧
生活比起愛情重要多了
看你這樣再努力
我能幫上甚麼?
我捨得嗎....

我很害怕
不是沒安全感
不是怕我失去什麼
我只怕...
你會失去太多...
我只怕...
這不甘心仍在我心裡跳動著...

上一篇:hold me

下一篇:如果你真的愛我

(悄悄話) 2014-10-25 01:4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