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3 16:25:55~芳芳宗~

hold me




Hold me, just unfold me
Unchain my soul, give me love, make me whole
Hold me if it's only
For this moment in time, now I'm yours and you're mine
So hold me.....

我不能保證是不是再一起就沒痛苦
也不能保證以後會不會吵架
更不能保證以後會不會有摩擦
甚至不能保證在一起就不會分開
但事實上是..
這些都一定會有的

我們都是人
有自己的脾氣
有自己的習慣
有自己的喜好
有自己的意見
雖然我現在想不到有甚麼理由停止愛妳
也想不到有甚麼理由能跟你吵架
因為有時候吵架真的不需要理由阿...

你說我不怕以後痛苦嗎?
我怕呀
一想到一直以來相信的真愛結果也是這種下場
怎麼可能不害怕?
但這些假設
終究只是還未發生的假設
何必為自己設想這麼多複雜的狀況?
此時此刻
我更相信也更體會到
這不能再一起的痛苦
以後...
總會有辦法的吧
只要想到當初為了在一起
我們的糾結,折磨,不甘,渴望....
難道還要繼續吵下去嗎?
其實真的沒有這麼嚴重的...
是吧?
至少我現在是這麼覺得的....

跟你在一起
讓我覺得完整
讓我覺得被疼愛
讓我覺得被溫暖
讓我覺得滿足
我想這應該不是所謂"熱戀期"帶來的錯覺吧
或許很詭異
但我從很久以前就一直有這種感覺了
一直幻想著
能跟你在一起是件多幸福的事
或許很矛盾...
但有時候真的很想讓她知道
跟你在一起是我怎麼想都做不到的事
而他...就是這麼的幸福...

而你
也是很詭異的...
是唯一一個能讓我接受一個人的全部的人
不管是好的是壞的
i can take it all~
不過又或許...我只是還沒完全認識你一皿一
我不曉得~

愛跟喜歡
其實不一樣
但在別人的眼中
我是真的愛你的吧...
而不單單只是喜歡
如果有天能抓住你了
能不能就這樣不放開..?

愛你
想你
或許不需要言語去表達
但...我仍想藉著文字來訴說
對你的思念
對你的愛慕
內心好踏實
感覺再也塞不下任何人...

waiting for you
take me in your arms again


上一篇:afraid

下一篇:命中注定

(悄悄話) 2014-10-24 01:3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