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14:01:10~芳芳宗~

市中運

今年是我第一次參加市中運
但是
比賽是其卻是在期考那周
氣死我了>”<
雖然我跟老師求了好多次
讓我去
老師很堅持的說”不准”
好吧....
那今年幫鳳梨和DOG加油就好了吧
不過呢
跳高比賽出來後
超~~慶信自己沒去比的
要不然我一定殿後=3=
那天
期考終於考完了~~
我本來第一個在體育事前等的
但是都還沒人來
所以我先去找老師
找完回去
鳳梨說DOG還沒來
而書米又叫我幫他拿東西到衛生組
所以又去了一次老師辦公室
在那遇到睫毛粗粗
據說他數學考94.....
本來以為可以贏他的說=3=
所以我的成績已經不值得誇耀了
他問诶诶在做啥
我就說我在等DOG
所以就聊起天啦
不過他一直打電話
又是跟他女朋友講電話吧....
我問他下午有沒有要做啥
他說到處晃阿
不過我想應該是跟他女朋友不知道到哪去了吧=”=
後來DOG穿著釘鞋跑來了
釘鞋耶
好新鮮喔~~
我也試穿了一下
他阿
這要怎麼跑阿
很標準的
一定要用腳尖跑=0=
後來就跟睫毛粗粗說881
我和DOG就醫起去體育組了
後來....................
他來湊啥熱鬧嘛
討厭啦>”<
後來就往會場出發了~~
一開始到那的只有我不用比賽
好像我也是湊熱鬧的=”=
後來蔣志揚也到了
耶~~
我有伴了
哇~~~
等下就換DOG和鳳梨比賽了
他們都是比800
DOG雖然是最後....
但是他跑完了!!
而且成績也不會太差
是別人都太變態了啦ˋ0ˊ
所以DOG做的好!!!!
後來換鳳梨
鳳梨整個看起來就是”很專業”
當然成績也不差拉
好像是第13名吧
贏了二十幾個人吧@@
好厲害唷>”<
只可惜沒進決賽ˊˋ
他們都比完後
我們在一旁的草地上屁了一下
後來我,DOG,鳳梨,蔣志揚
就一起去玩啦~~~
這是第一天......

第二天呢
因為我家樓下要放”一公升的眼淚電影版”
所以DOG和花生說要來看
電影時點開始
他們九點半要來
鳳梨十點半要比賽
所以我帶DOG他們去看電影後就把他們丟在那
我先去幫鳳梨加油
真是完美呀~~
但是.......
DOG他們十點半才來....
趕過去他們一定比完了
不過我還是努力趕過去了
下了公車
一路跑跑跑跑到會場
那時十一點吧
猜的,沒看時間@@
不過都找不到人
後來DOG打電話給我說鳳梨有打給他
鳳梨不知道我會去
吼~~~鳳梨
如果真的不知道我要去
那那那
早上你打電話來
我不是說我會去了嗎=”=
那時為什麼先打給DOG阿?
因為號碼太好背了嗎=”=
還是帕他餓死XD
反正最後找到他們了
今天是鳳梨和蔣志揚比5000
蔣志揚說他跑到一半肚子痛
所以棄權了
真可惜
鳳梨有跑完喔
雖然他一直在說他慢
但是我覺得他很強耶....
後來DOG看完電影也要來了
等他等了很久
因為他做錯車了=0=
最後我們去吃飯~~
要回會場時
我和DOG停下來去買”甜甜圈”
那群沒良心的男生竟然丟下了我們=”=
後來又是我們四個去拍貼
拍的感覺還不錯~^^~
後來回到了會場
閉幕已經開始了
真的有點無聊=0=
所以後來又是我們四個去玩了~~~

反正呢~~
從星期四都星期六都很開心
而星期六最後也有個”HaPpY eNdInG”~~~
由此襯托出了
星期日的無聊:P

P.S我和DOG討論後一致的結論:
鳳梨唱歌很好聽~^^~

上一篇:原因

下一篇:

~ㄚ祖~ 2007-01-31 22:02:18

肚子痛?

2007-01-31 16:52:31

去問某人棄賽的原因

~ㄚ祖~ 2007-01-29 21:50:41

不告訴我就是了=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