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2 22:47:25~芳芳宗~

開心的一天

今天雖然是段考日
不過卻是開心的一天
放學班導說要留下來鍊合唱
真無奈~"~
所以就留下來了
我坐在位子上發呆....
突然!!!!
眼睛一亮
睫毛粗粗來評我們班耶
我好高興~~~~
我跟他講了一句話
雖然只有一句
但是很開心>////<
我今天果然沒白留
後來班長說要到司令台練
好八
我很快的到了司令台
沒想到!!!!!!
睫毛粗粗還在那
超高興的~~~~
這次就跟他講了"一串"話
開心>///<
不過後來就跟另一個學長和學妹一起走了
掃興....
再練合唱十
太陽超大
有種重心不穩想昏倒的感覺@@
那時我看到范江在打排球
跟他輝了好幾次手
他都不理我="=
終於練完之後勒
我就先"飛"回家換衣服
要趕到比一女去
人家今天是熟女喔~^^~
我趕的半死
終於到了那
dog竟然說他們已經離開那了
......有種被放鴿子的感覺ˊˋ
後來dog較我到西門町找他
我就又"飛"到西門町
好不容易到了
天阿
找不到人
不過後來還是找到了:P
飛的我滿身汗="=
後來就跟OMP和PIG和某同學在西門町邊聊邊逛
又遇到范江了耶
之後PIG說要回去了...
某同學也走了
OMP說要去補習
所以我和OMP和DOG又到台北車站去了
我在光南買了一本新日記
後來王思涵說他要來
等了超~~~~~~久他才來
不過老太婆也一起來了
真是熱鬧
我們就又在那裡逛逛逛
後來遇到甜蜜蜜
真是超久不見
他說他任不出我
已為我是跟王思他們一起來的姐姐或媽媽
~"~我有這麼老嗎......
後來OMP說要去補習了
所以就整批人都陪他等公車去了
我們等"紅色"的22等好~~~~久喔
後來我說我想去以前的補習班看老師
所以王思和DOG就跟我一起去了~~
他們去好像很無聊耶
所以有點對不起他們@@
大陳的頭還是一樣亮耶:P
還說禮拜日他要請客喔~~~
真好
後來我就各自回家
我到家已經7:30了
第一次這麼晚回家耶其實
晚上在舅舅家吃"鐵板燒’
還特地找餐廳的廚師來家裡煮耶
超高級的
所以晚餐也吃很多
龍蝦,牛排,巧克力(超多).....
很好笑的是阿
我剛坐下來要吃飯時
舅就家的幫傭端出了一杯飲料給我
我以為是梅子汁
因為色像
而且他們家也常喝梅子汁
所以我就喝了一口
還不錯喝耶
之後喝了好幾口
終於忍不住了
我跟我媽說
很好喝
但是很酸耶
我媽就說
一定酸的阿
這是"醋’阿
什麼!!!!!!!!!!!!!!!!
我曾頭到尾喝的都是"醋"!?
不過是可喝科的醋啦
還不錯喝喔
最近吃了很多醋今天還喝醋@@
天阿
吃完飯後小表妹要我陪他玩"黏土"

好沒完了
所以玩的很起勁:P
後來終於回到家了
天阿
真的是"超累"
不過今天是開心的一天~^^~

PIC=>牛奶在加拿大拍的楓葉喔!!!

上一篇:鳳梨之放電記

下一篇:田徑的雨天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