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19:03:02~* HUEI ܤ

瘋狂洗溝俱樂部

 

    嘻~

       這學期   新社團是

            保齡球社    xD

      在亞運

         有夠遠的啦!!

     


       然後.

         就開始  練習

        這是我第一次打保齡球耶

         好酷!!

        只可以說   我都一直洗溝

          打到最多也才6瓶  啦

        齁~   越打越沒信心

           每次丟了   再默默的走回來

       不過 .  很好玩

             沒有後悔選保齡球

     我想我可以 來組個洗溝俱樂部

        大家都是洗溝會員   哈哈  =)

 

       我會期待下次的社團

                 好好玩 xD


       電影.!! 電影!!

       我想看    愛到底 

           好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