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6 19:44:48~* HUEI ܤ

突然上課變得好歡樂

 

       寒假輔導

          第一天    換新位置

       自己選自己 要坐的位置

          我悶這一大群   都坐隔壁而已

       天天都在聊天

        天天都一直狂笑

       好開心    好歡樂

          害的老師一直看我悶這邊

     愛人的  那段話

         好經典

           好好笑

       {}君  傻眼看我悶

 


        我好喜歡我家的小小雞喔  :)

          每天都很關心牠悶

                          擔心牠悶

          還被鍾說  每天都在講小雞

          雖然很吵    但很可愛   是一群愛玩水的

             吵到都不能睡覺    會瘋掉

        一天比一天還大隻啦

            我不喜歡公雞    我要小小雞

          還會匹腿

              好恐怖


            突然有種   很奇怪的感覺

                  不怎悶喜歡     總覺得  人都一樣   {沒什悶 . 是私事}

 

         噢   我想去看電影

                看愛到底

          敢覺很好看  

             有很多人演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