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17:26:33~* HUEI ܤ

一同離家出走之成年禮

 

 

         星期四呢~

         大家一起離家出走

           前往那恐怖的復興鄉

      


        一早~ 先帶我悶去

          慈湖  .   沒有新鮮感

           唯一的樂趣是 誘拐弟弟

                   和蹲在那邊看蝌蚪

      弟弟  好可愛喔 =)

          我好喜歡他 


         到了復興鄉.

              我悶自然而然的又全部安靜

       這次的執行班長呢   人很好

         都沒什悶被抄  只有那 小小的跳了30下  還有被罵

       只因為國歌唱太小聲

          喔!! 我都沒有玩任何一項

        想玩.三索   可是又聽上面的喊 好恐怖

         害我又不敢玩了

     怕被困在上面

       只好看她悶玩了.


            第一天去吃午餐

          就被罰站在椅子上吃飯

       很討驗   

          又沒有很吵

        晚會~

             很熱鬧

         我悶班的 手牽手

           副歌  整個大合唱耶

            好開心

         其他班都跳舞

       我悶班也不知為什悶   好冷靜

          竟然都沒很嗨 ~~

      然後阿~    整天下來.  最開心的事

          就是  分房間

         猜拳定生死     

        嬴的 _ 8人套房

        輸的_ 14人通舖

           我悶班全部都睡套房

         運氣整個超好 

             17間  我悶就佔了6間     哈哈 = )


        隔天一早呢~

             來個團康遊戲

        和看他悶康輔的   搞笑

           似乎比晚會嗨呢!!

 

      下午.   去愛情故事館

           我要說  值行班長    他悶都好會演戲

               他悶都可以轉行去演藝圈了啦

           都裝一副很兇

         私底下咧.~  

             跟我悶做同一台車

         然後.    自己跟康輔的 倆人

              一直自嗨~

          還說    你悶後面的要解放   什悶的

              真的  可以轉行了啦!!

 

        齁~   這次最歐的事

           就是 沒帶相機

              都沒有照片

           感覺上   高中生活       缺了很大一部份

               好空虛喔 : (

           

     感謝  可可妞兒    提供照片

      

  

          

 

 

上一篇:我想是最後一次了

下一篇:妳們都好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