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 20:46:58~* HUEI ܤ

我想是最後一次了



                                       
 心動


有多久沒見你 以為你在哪裡

原來就住在我心底 陪伴著我的呼吸

有多遠的距離 以為聞不到你氣息

誰知道你背影這麼長 回頭就看到你



過去讓它過去 來不及

從頭喜歡你 白雲纏繞著藍天

哦 ~

如果不能夠永遠走在一起

 也至少給我懷念的勇氣  擁抱的權利

好讓你明白 我心動的痕跡



總是想再見你 還試著打探你消息

原來你就住在我的身體 守護我的回憶

 

  我想是最後一次  ~

   有人說過  要學會往前走   別停在原地了

    對 !!   我不會飛 但我會慢慢的走

         {沒什悶. 是私事}

 

   


     歐~

      這次段考    慘西西了呀

        看不懂的有一堆

         數學越算 失落感越大

         等著給陳君唸了

        考卷題目 也一大堆

        也沒那個時間檢查

      挨~   這次 就靠運氣了


 

      一堆事情 .  要做 好煩

         哪來的時間?!

     星期4.5   成年禮     簡稱 公民訊練

      今天去 中壢

     然後我悶叫計程車  去

       車來了 .   就兩個 白目 的人   直街上車

       還對我悶笑

        是不會不好意伺喔!!

      後來~ 上車後

      那司機 夠恐怖的    整路用飆的

        搖搖晃晃   還說要抓好來

      還好幾次差點撞到前面的

        可以說跟生命挑戰了!!

        載完我悶後.  他又回去載復旦的

      不知~  是否 有那悶刺機阿  ?~


 

 

 

 

 

 

 

      買一堆吃的   要用的

      一堆復旦的

       很壯關!~

       星期四  等著被 訊練

       明天看電影  1895

           期待是好看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