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12:57:04呆〃小豬╭☆

﹋* 畢旅四天三夜﹏值得回憶 *﹋

一 大 早 ﹋ 就 得 趕 去 學 校 ! !

第 一 次 那 麼 早 到 校 捏 ( 7 點 ) 呵 呵 

我 的 行 李 超 重 的 啦 ﹋ 

好 顯 有 小 白 願 意 幫 我 拿 !

感 動 捏 ! !

我 想 我 的 行 李 有 2 X 公 斤   !

裡 面 有 麻 將 ﹏ 有 我 的 衣 服 ﹏ 

甚 至 還 有 充 電 器 ﹏ 私 人 用 品 ! ! 

超 感 謝 小 白 的 啦 ! ! ! 

愛 死 你 了 > /// <" 哈 哈

一 上 車   ﹏   領 隊   就 開 口 說 了 幾 句 話

我 就 覺 得 ﹋ 什 麼 聲 音   . . 

好 好 笑 唷   !    哈 哈

結 果   ﹏   原 來 是 領 隊 . .

也 不 知 道 她 是 不 是 故 意 裝 出  來 的   ! !

整 個 就 滿 好 笑 的 ﹏ * 害 我 一 直 在 笑  @@

而 我 們 也 開 始 在 車 上 唱 歌  ﹏*

但 是 我 怎 麼  唱   ! ! 

就 一 直 覺 得 麥 克 風 很 小 聲   ! ! 

還 是 我 唱 的 不 夠 大 聲 呀 ?   哈 

我 唱 了 三 . 四 首 吧  ! ! 

到 了 劍 湖 山 ﹏ 當 然 第 一 個 衝 去 玩 G 5

但 是 很 遺 憾 . . 在 維 修   ! !

所 以 就 . . 到 處 亂 玩   ! !

裡 面 的 全 部 都 玩 過 了 ﹋ 玩 到 翻  

呵 呵 ﹏ 飛 碟 的 東 西   . . 我 玩 了 四 次  ! !

好 好 玩 捏   !

只 是 小 白   和 河 豚   兩 個 都 太 訊 了 ! !

做 一 次 . . 就 不 行 了 @@

只 有 呆 豪   . . 可 以 陪 我 繼 續 玩   ﹋   呵 呵

玩 到 最 後 . . .

剩 下   我   河 豚   許 小 胖   原 住 民   小 白

沒 想 到 . . 全 部 的 車 子 都 在 等 我 們 ! !

就 從 門 口 . . 跑 跑 跑 跑 跑 

跑 到 車 上 ﹏ 沿 路 上   . . 我 邊 跑 褲 子 邊 掉 !

一 直 拉   . . 結 果 都 被 看 到 了 

@@  超 不 好 意 思 的 !

之 後 . . 上 車   就 開 始 前 往   ! ! 墾 丁 去 嚕 ﹋ 

到 了 墾 丁 . . 已 經 晚 上 9 點 多 了 ! ! 

就 開 始 尋 找 房 間 ﹋   哈 哈

找 了 好 久 . . 都 找 不 到 ! !

一 進 去 房 間 . .   就 馬 上   搶 床 睡 覺  ! ! 

之 後   . . 就 開 始 拿 出 麻 將 了 ﹏*

開 始 打   ! ! 

那 一 天   打 到 快 4 點 才 睡   !! 

超 累 的 啦 ! !   呵 呵 

而 隔 天   . . . 又 去 海 灘  !

比 賽 什 麼 沙 雕 . 拔 河 . 排 球   !

結 果   我 們 只 有 沙 雕 得 名   ﹋ 不 錯 不 錯 ! !

而 晚 上   還 有 晚 會   . .

我 整 個 超 h i g h 的 啦 ! !

h i g h 到 快 從 上 台 上 去 了 ! @@ 哈 哈 哈哈 
 
而 第 三 天   . .

一 大 早   就 去 爬 山   ! !   看 什 麼 燈 塔 的 ! !

下 午   就 給 我 們 時 間   . .   

玩 飯 店 裡 面 的 設 施   ! !

呵 呵 ﹋ 我 當 然 跑 去 游 泳 呀 ! ! 順 便 s 爸 !   哈 哈

結 果 . . 之 後   ﹋ 我 又 跑 去 釣 魚   ! !

好 像 老 人 家 呀   ! !

真 沒 想 到   . . 裡 面 的 魚   ! !

實 在 是 太 餓 了 吧 ! ?

剛 下 竿   . . 馬 上 就 吃 掉 了 ! ! 

我 幾 乎 都 是 掉 小 隻 的 魚 !

而 且 還 是 連 續 捏 ! !

超 開 心 的 啦 ! !   呵 呵 呵 呵   . . 

掉 著 掉 著 ﹋ 集 合 時 間 到 了 ! ! 

就 從 上 車  ! !

就 帶 我 們 去 墾 丁 大 街   . .

我 買 了 六 瓶 酒 ! !   ( 小 白 三 瓶 我 三 瓶 )

( 早 上 已 經 偷 喝 了 一 瓶 )

所 以 我 那 一 天   喝 了 4 瓶   ! !   呵 呵 

噓 ﹋   只 是   . .   我 覺 得 喝 不 夠  @@

怎 麼 每 次 喝 酒   . . 我 都 不 會 醉 ?

喝 不 夠 嗎 ?

其 他 人 都   . . 已 經 倒 了   ! !

而 老 劉 那 一 間 房 間 . . 實 在 是 變 態 啦 ! ! 

戶 托 褲 子   . . 看 老 二   ! !

受 不 了   . . 害 我 在 那 邊   超 害 羞 的 ! ! 

而 之 後   . . 就 跑 去 女 生 房 間   !

誰 知 道   . .   阿 布 已 經 喝 醉 了  @@

就 至 從 ﹏ 阿 布 看 到 某 對 情 侶   ! !

抱 在 一 起 ﹏ 讓 她 情 緒 崩 潰   ! !

而 大 哭 了 出 來 ﹏*

也 這 麼 剛 好   . . 教 官 他 們 在 附 近

就 近 來   . .

而 我 們 男 生   都 還 來 不 及 躲 起 來   ! !

就 這 樣 被 發 現 了   ! ! 

所 以 . . 完 蛋 了   ! ! ! ! ! ! ! 

只 好 等 待 死 刑 . .   哈 哈

而 我 們 男 生   也 回 去 . . 自 己 的 房 間   睡 覺 !

因 為 在 想 下 去   . . 也 沒 有 用 @@

第 四 天 . .

我 們 一 大 早 就 起 來 ﹋ 因 為 要 去 台 中 的 月 眉

一 上 車   . . 大 家 都 昏 昏 愈 睡  ﹋

直 到 我 們 到 了 月 眉   . .

才 開 始 h i g h 起 來   ﹋

當 然 我 們 去 玩 斷 鬼 呀 ! !

哈 哈 ﹋ 超 好 玩 的 啦 ! ! ! 

也 很 高 興   . . 和 某 人 一 起 去 玩   ! !

呵 呵 ﹋ 哈 哈 哈 哈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