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11:58:31呆〃小豬╭☆

﹋* 大收購﹏*累死了 ! *﹋

昨天 呆豪﹋跑來我家睡覺 !!

因為我們明天 要去桃園﹋

所以他就跑來我家睡覺..

而我們也聊了 很久..

聊到快3點 才睡覺﹋哈

兩個神經病 ﹋ 

一大早..9點多就起來﹋

準備準備﹏*

前往桃園 !! 大收購..

到那邊 .. 10點多 !

我就和呆豪 等那些還沒有到的人 !!

而之後..一個一個的來了 !我們就去美華泰 逛街 !

大收購..也去一些其他地方 !買衣服 

買褲子..買一些畢旅需要帶的東西 ..

而買到下午4點多...我又趕回去新莊 !

因為有人再等我去三重 !!

回家 放東西之後..又跑去三重 !!

逛到7點多﹋我們又跑去 新莊夜市 !!

逛到9點多﹋ 才解散 !!

今天 一整天 ﹋都是在買東西買東西!!

超累的﹋花了我快兩千了@@

一整天 都再走路﹋腳快斷掉了啦!@@

超累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