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0 15:11:47睛情

夏日香香除狐臭 20000~頂漿腺引流做狐臭改善


有狐臭的人大都有多汗症或血壓過高起初大都發生於青春期

還有受情緒所影響居多。而且狐臭是會遺傳的,根據調查

雙親皆有狐臭的人80%會遺傳到下一代,若父母只有一方

有狐臭,那麼遺傳的機率則為50%。由於正處於青春期,

對於自身散發出的狐臭,在精神上形成壓力不安及挫折感,

進而形成社交上的障礙。

 

http://lovebeauty.com.tw/profile-cb.html

 

人體的汗腺有兩種,一種是外分泌腺,又名小汗腺,分佈於

全身,分泌汗水以排除體熱,與體溫調節有關。

另一種是頂漿腺,又名大汗腺,主要分佈於腋下、陰部、

肛門、乳頭和肚臍等周圍,分泌黏稠乳黃色的液體

,與體溫調節無關,但與個人體味有關。當頂漿腺的分泌液

被腋窩皮膚表面的細菌分解後,會產生一股惡臭的味道,

即所謂的『狐臭』~以前的我也一直因為這樣很困擾

不過自從我做了香香雷射改善狐臭之後~我覺得味道的部分

改善很多~以前我的房間都有股很濃的異味~但是現在幾乎

要沒有了~我覺得開心畢竟我是女孩子,我覺得有體味問題

真的很辛苦~尤其是男友和家人,真的很謝謝他們可以幫我

找到一位這麼棒的醫師~改善了我這麼窘的狐臭體味問題呢

推薦香香雷射除狐臭喔~

 

香香雷射除狐臭專線: 02-2883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