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0 23:49:57﹥ ﹥ * 隆a, 〞

﹥ ﹥ 獲益良多的一天  〞



   今天參加了我堂哥的婚禮 ~ 每次都是愛情長跑 !!!!

   結婚真的很不容易阿 ~ 哈哈 ~ 

   我堂哥跟嫂嫂雙方的爸爸 ~ 竟然是國小同學 ~ 果然有扯到

   不過有多個嫂嫂 ~ 以後還會有很多很多 ~ ~ ~

   不今天去大家都說我酒量變更好了 ~ UP UP了 !! !!

   這次回去聽到滿多事情的 ~ 聽到大陸人有多壞 !!!!

   才發現。。。。真的好壞 !! 真的無法想像 ~ ~

   聽到我爸弄土地的事情 ~ 要用房貸 !!!! !!!

   想想自己出社會 ~ 也要幫忙了 ~ 連車子也沒有 ~ ~

   感覺壓力也不小阿 ~ 不知道是不是想太多了 !

   總有一天來臨的 ~ 這次回去聽到真多事情

   感覺還不錯 ~ 今天被問年齡 ~ 想不到我22歲了 ~

   幹 ~ 已經可以投票了好嗎 ~  !!!!

 

    也一直被問 ~ 哪時畢業 ~ 有要考研究所嗎 ???

   感覺有莫名的壓力 ~ 也不知道會不會考上 ~

   如果明年突然當兵 ~ 應該會讓親戚有點錯愕巴 ! ! !

   就差不多這樣子了 ~ 今天還不錯  ~~~~~~~~

   收穫的不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