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5 18:55:04孫凱文

Cheers!! Happy Birthday to me !!

嘿嘿!!又到說故事的時間,情緒又一股腦的外往灑 。
也許曾是為了某個可愛的女孩。
我開始嘗試舉筆吃力拼湊片段的青春絮語。
約略在我十二歲的那年。
字裡行間,開始記錄了屬於青春的喜稅和憤怒、淚滴和傷痕。
至今仍可依稀感覺,當下筆觸的餘韻和溫度。
有年少甜潤的滋味、青春苦澀的氛圍。
稚嫰中飽含豐厚而強大的情感。
此刻的愛戀和困惑常同樣強悍。

許多、許多年後。
孤傲的身軀仍在形形色諸身間推擠擦磨。
每個微笑信任眼神,獨一無二、清澈鮮明。
經過狂亂、摸索、試探的那些年。
我才清楚,如花盛放的青春,並非唯一我想汲取的蜜汁。
每一個靈魂,都是極端完美的導體。
傳輸、承載了心底曾有的喜悅和憂傷。

當時光讓靈魂漸漸透薄,姿態開始柔軟。
過往的種種,僅剩下時而虛微的呼喚,時而清淅的吶喊。

今夜就讓杯緣垂灑的殷紅,伴我享受貪歡、葡萄芳醇的氣味和時光。
即便相隔千里,我仍惦記每一個你!!

Cheers!! Happy Birthday to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