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1 22:07:18小 少 ~

├ 不想傷害你 ~真ㄉㄇ~?? ┤

公:
這幾天和你相處下來 我覺得你對我真ㄉ好好 是出自於內心ㄉ好
這些我都知道 但是你這樣對我 我卻不知不覺ㄉ莫名ㄉ有"壓力"

你知道為什麼ㄇ~??
那天聽你訴說你交過16ㄍ女友 他們都傷害你 你希望我也不要傷
害你 那天聽你說完 我表面沒事 但是我在擔心ㄌ 你知道ㄇ~??
我擔心 我害怕 我會傷害到你 因為我ㄆ想傷害你 我也知道你
對我ㄉ好 我很感激 但是 無形之中卻給我壓力ㄌ 我似乎無法承
受 每當你總是問我事情時 我都ㄆ知道該如何回你 我知道你對我
ㄉ愛是真ㄉ 但是只要你說要我給你承諾時 我都不說話 是因為我
ㄆ想讓你落空ㄉ太大 甚至不想傷害你

我想你是明白我追人ㄉ本事吧 我交過那ㄇ多女友 花言巧語ㄉ話我
ㄆ想再說ㄌ 就算我說我愛你 你又知道我真ㄉ愛ㄇ~?? 所以我不想
說 是因為這樣 不是說我不愛你 而是 我真ㄉ有我ㄉ考量 所以
很抱歉...

其實我也算失戀啦 在還沒交往之前我喜歡一ㄍ女生 我到現在愛ㄉ還
是他 但是我也慢慢再放ㄌ 我知道對你ㄆ起 但是我是真ㄉ想放下
畢竟 我和他是注定 永遠不可能ㄉ 所以公壓 請你給我時間慢慢ㄉ
愛上你好ㄇ

還有壓 別在說一些我討厭你ㄉ話ㄌ 你知道嗎~??
能當"游小少"ㄉ伴ㄉ人 都是有自信ㄉ 我相信我ㄉ公是做ㄉ到ㄉ
你要像我自己愛我自己一樣那樣愛你自己 自然你就ㄆ會那ㄇ看ㄆ
起你自己ㄌ 所以唷 下次再給我說這種話 我會揍你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