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0 01:40:32小 少 ~

├ ㄆ溫柔嗎? ? ┤





給我 "冥界"裡ㄉ笨公 ~^^"!!

哈... 我看到尼寫給我ㄉ文章ㄌ 你很笨耶 明明就可以
一直打下去 你幹嘛分開打壓 說你笨還不承認 現在 好
ㄆ習慣 都是我叫人家婆 第一次 被叫 還叫人家公 感
覺怪怪ㄉ 而且又是小鬼 哈哈哈!!

我知道 我似乎不溫柔 我也知道 我好像 沒有沒有那ㄍ
辦法去改變成"溫柔"ㄉ我 因為 我想做我自己 我想用這
樣ㄉ方式跟你交往 雖然 我總是吐你槽 但是 我也只希
望 我們在一起能開心壓 或許我們會是 所有情侶之中 最
最 特別ㄉ一對

我也知道 你這樣不在乎我ㄉ外表 已經很不容易ㄌ 我很開
心 我也知道我對你很兇 我會慢慢改變自己ㄉ 但是 你鼻
要叫我當一ㄍ溫柔ㄉ女人

因為我知道那樣ㄉ我 ← ㄆ適合啦 = ="!!

哈哈

如果可以 一直這樣ㄉ交往者 如果你可以一直ㄆ在乎我ㄉ外表
我ㄉ個性 說實在ㄉ 我想一直跟你交往下去 從來沒愛過男人
ㄉ我 對我來說 這樣ㄉ決定 已經讓我 難以 想像ㄌ

我不想去想太多 不想讓自己煩 我只想就這樣 就以這樣ㄉ身份
去當你ㄉ婆 好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