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2 02:18:11kazemeya

《 足印-- 心印 》第六幕 [原創小說] Fin.

第六幕 ◆ 心靈殿堂

 

  「再見了……」我心慌地醒來,夢中水面的波光在她臉上美麗地舞動著,直到半年後的現在,腦海仍然迴盪著離別的話語。

 

  龜山島上手機收訊不穩定,不知妹妹隱瞞『去過島上找她一起泡海底溫泉』的實情,焦慮不安的我,啟程前往海甲大學卻找尋不到她的蹤跡,後來在附近的龜尾湖步道,看見花樹下短髮輕飄,粉紅花瓣在她身邊飛舞著,那安祥愜意的神情,美麗虛幻的身影。

 

  「怦怦!怦怦!」無法移開視線的我,手悄悄地撫上加速的心跳……有誰能夠告訴我,這份悸動是什麼?

 

 

 

***

 

 

 

  遙遠時空的心靈飄盪著痛心的回音。

 

 

  「換作是他……來追我就好了……」

 

 

  時光河流帶走了傷痛,前往聖潔的心靈殿堂。

 

 

 

 

 

 

 

 

 

 

    F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