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20:51:13kaze

我不想忘記你





       〃 我在向前走  卻像在退後
         我在用想念  狂歡寂寞  〃 




       〃 懷念著  寬闊的天空
         雖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 〃




       〃 我努力  想起你  笑著哭泣 〃 




       〃 我不想忘記你  就算可以
         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    〃 




       〃 我努力  想起你  哭也沒關係
         用祝福  和感激  勇敢失去你 〃 




       〃 一個人不懂  什麼是擁有 〃 








          〃 郭靜 → 我不想忘記你 〃 



上一篇:原來這才是真的你

下一篇: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