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14:25:50kaze

yesterday




       〃 yesterday當時年少的心裡 非常討厭過媽媽

         因為青春期無知的徬徨流過不少眼淚  〃 




       〃 乘著感覺所有的事情都會完蛋似的兒時記憶 〃 





       〃 只要為我的歌裝上白色馬車 去到那裡

         love  everything有著我所有曾經珍愛的東西


         小時候住的社區 還有我的朋友們

         love  everything盛裝起溫暖的回憶


         我唱起歌兒 讓明天更美好          〃 




       〃 只要為我的歌裝上藍色的翅膀 去到那個地方

         love  everything 有著所有我曾珍愛的東西


         兒時在夢中 我們許下的約定

         love  everything 盛裝起忘不了回憶


         我唱起歌兒…..讓回憶變得美麗       〃 




       〃 以前超級珍貴的黃色香蕉…

         毫不不生澀地瞞著媽媽化過的妝…

         熟練地說著純真的謊話…

         和朋友一起離開的海邊       〃 




       〃 lovely  everything

         It’s  my  love  everything  〃 








         選自朴慧京 → yesterday



上一篇:旅行的意義

下一篇:原來這才是真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