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3 20:09:54Kazaf

》ΔΙΟΣ ΤγΚΟΣ《




























↑圖片介紹-
Makubex
無限城的電腦主機 ! ?
個人還蠻喜歡他的造型。



-近況-



先聲明,不要問那串希臘字母的意思,我雖然知道,並不代表我會用。
(譯音 : delta iota omicron sigma tau gamma kappa iota sigma)
所以我不想聽一堆廢話。

最近沒辦法靜下心來寫網誌。
或許跟重新檢討自己的理論有關,雖然大致上沒有什麼問題。
不過....
理論就算再怎麼完美,自己卻辦不到,因為自己太過於渺小了。
最近又開始不屑這個世界了,我好糟糕(笑)
上述的話好像都沒有什麼連貫性呀,算了,反正看得懂就看吧。



曾經是必須的人,已經被我以冷漠替代了....
我也已經了解自己到底是陷入什麼鬼陷阱了,或者說是我已經可以正視了吧。
就讓我這樣自我墮落下去吧....
聽說忘記一個人需要18個月,那....還沒有,我還沒有辦法。我需要。
更多的時間。



最近....很多方面都有那麼一點糟糕....

學校部份很平靜,平靜的讓我恐懼....
越是平靜的生活就會越讓人想犯罪呀,這是人性的犯賤....

網路部分....嗯....我想很多人都很清楚,所以,也只能說到這裡了。

至於....最讓我頭痛的部分....唉....
目前來說,在這裡不能提,我不想讓妳看到,我想妳知道是妳。
不過,還是得提某個部分,不過我會讓妳看不懂的(笑)
就算妳還是很重要的,我也不想讓妳知道。

給予,另外一個我。

說真的,我沒想到Original Sin跟Ophiuchus兩者都可以這麼無聊到找Melchisedech了,不過我相信你聽到Melchisedech下達的命令了。
看來短期間之內我們還是得和平共存,雖然這一點都不符合我原先預定的,但是請你用這段時間提升等級吧。
不要讓我太無趣,過去我是多麼的畏懼你,現在卻失去了那種感覺。
這樣太過於無聊了,請多給我一點樂趣。
在ΔΙΟΣ ΤγΚΟΣ下達命令之前,你還有4年的時間。
這是我跟ΔΙΟΣ ΤγΚΟΣ之間的契約。唉....我還是沒學會該死的希臘字母- -
被ν發現肯定會被罵的....呵....無所謂了。
總之,我已經把該交代的交代了,希望你不要太懶惰-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