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8 12:24:29Henry

小男孩這幾天的想法

You used to captivate me
By your resonating light
Now I'm bound by the life you left behind
Your face it haunts
My once pleasant dreams
Your voice it chased away
All the sanity in me

These wounds won't seem to heal
This pain is just too real
There's just too much that time cannot erase

一名小男孩感受到比失戀還要慘的事
他愛上了它七年...足足七年
看著它由盛而衰 但 他仍不離不棄
可惜 到了最後一天 它告訴小男孩 他只是一廂情願
梁銶琚 曾經是一個很吸引人的地方
但當知道老師們的角力 政策上的不合理
人 總有一天會放棄的
我得到了一些老師 一些朋友
但我不是梁銶琚學生

I'm so tired of being here
Suppressed by all my childish fears
And if you have to leave
I wish that you would just leave
'Cause your presence still lingers here
And it won't leave me alone

These wounds won't seem to heal
This pain is just too real
There's just too much that time cannot erase

真的很累
七年的投入 不是其他人能真正體會
不是一兩天就能平復
不是聽著好友說數句就能解決
往往說時間能沖淡事情 才不是
有些事 口說沒所謂 但跟本不是
所有事情加起來 是真的很hurt的
媽媽只會比較 只看到差的econ
怎麼不能讚一下geo 和acc 呢
我真的是一文不值嗎
就算得不到學校的認同
我也只是浪費了七年
但 這是十八年呀
相處了十八年 你連自己兒子有問題也不能察覺
算了吧 既然你察覺不到
就讓我永遠的在你心中做一個不去想未來的小孩吧

I've tried so hard to tell myself that you're gone
But though you're still with me
I've been alone all along

我social 了多年
才發現自己是最不會social的一個
哈哈 可笑
人真的很恐怖
你真的不會估計到他在想什麼的
七年最大的得著 是 不要信任何人
真的
你好運的話 或會遇上真心的朋友
但 原來更有很多的人 是還有後著的
表面看他是品學兼優 原來他是會說粗話 會在人後說人壞話
又有人看似事事唯唯諾諾 但卻是假裝好意
我假不下去了
人家說中學是認識真心朋友的年期
那麼我這七年做過了什麼
我寧願得罪所有的人 也不要做假
與其給人說愛討好 愛奉承 我就做回自己
最起碼 自己會尊重自己

謝師宴是一個表面化、形式化的行為
既然學校不喜歡我做一些表面化、形式化的事
我就聽學校了
不去謝師宴
我要道謝的老師 自會去跟他吃飯
我不想跟那群superior的理科人一起
他們愛怎樣就怎樣
那個班會主席也是
幫了他 卻好像幫倒了忙般
那便請自生自滅

說完 舒服死
by the way 我下次燒野食一定會勁食野
今次好似係完全無食過野 好彩tesse燒了些給我
但咖哩大王說我沒有吃過貴野...是呀我真的沒有吃雞、豬、牛扒呢
你們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