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6 23:52:16Henry

打從今天起

打從今天起
我不用再回這所學校
我不用再笑臉迎人
我不用再看見我不想見的人 (不想見我的人也不用看見我)
我什麼也沒有了

先要說句對不起
tesse 跟何婉婷 令你們跟我一起不合群
7a班的同學 令你們擔心 也令你們玩得不高興 (高估自己的能力 可能人家沒有這般想過 )
各位昨天拍了手的同學 你們或許喜歡昨天的感覺 又或是有多一個機會起哄
但對不起 這是一個開始 也是一個終結

最後一天
果真做到一些令自己難忘的事呢
人 能有一些自己難忘的事 應該值得高興
到這一刻
我還記得學校校門跟夜色配合起來是怎樣的一個模樣
謝謝sub-zero那微弱的酒精
不會令人立刻醉 先令人將不快的事拋諸腦後
要不是 就會在眾人面前出了亂盆子
時間剛剛好 (只是沒有想過mr tai 會經過)
叫 原來是這麼舒暢的
我想我永遠也不能再做這種事呢 能在校門外有這種經歷 死而無憾
失去理智般去做一件事 也是真的蠻好受

中化要改進 也許能從miss chiu 身上領略
其實梁銶琚應該能教會我的 或許我太差吧 什麼也不能"feel"到 後知後覺
真想給miss chiu 教中化, 整個人都是role model
miss leung 的壞東西給我全都學掉....真差勁
看來彼此都會有相同的經歷、遭遇的了

也要謝謝管prefect的miss lee
果真是discipline為先
老師不喜歡的 她也會代為出頭
這種人 真的要給她掌聲啦
我要跟她說一句對不起 在她身上學不會這些事

最後要謝謝lkkc
七年 總是會白花的
還好有lkkc給我把它花光 換著是其他的學校 美好回憶可能佔領我大量的時間
七年總算沒有白費 全都用於lkkc 沒有多餘的時間花在其他事
若我不是在lkkc 我想我將來的生活一定會給中學生活影響
還好是lkkc 只有它 你才會有能力、能量去拋開從前的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