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7 17:10:07Kay Wang

我們的故事---8

戀愛中的人都有顆敏感的心,容易開心、容易被感動,也容易覺得沮喪,
用放大鏡去看每一件事情,但大抵來說,有她陪伴的日子是快樂的,
我們常賴在床上談天說地,聊聊夢想、聊聊未來,至於她的過去,
我並不刻意去打聽,我總覺得該說的她自己就會告訴我,不該說的
我也沒必要去探聽來折磨自己,但是她可不這麼想,她老愛問一大堆問題
「你有沒有喜歡過誰?」、「為什麼你一開始不是先喜歡我?」……
而我總是見招拆招,兵來將擋水來土掩,不知道怎麼回答的就只好蒙混過去
就這樣我們開開心心的度過每個有彼此陪伴的日子

直到有一天,她突然神神秘祕的對我說:「ㄟ…我有事要告訴你」
我覺得她的表情有些怪怪的,但也沒多想就說:「好啊!什麼事」
她慢慢的說:「其實…我之前有個交往四年的男朋友」
我聽著這幾個自從她口中緩緩的吐出,腦子裡亂成一團,那個人是誰,我心中已經有了答案,不難猜出就是她先前一直稱呼的’’哥哥’’
一時之間,我不知該說什麼,不知道該有什麼樣的心情,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她,
更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她的前男友,我不敢相信我成了人家感情中的第三者而渾然不自知,也不敢相信她竟然隱瞞這麼大的秘密沒告訴我……
我懊惱,懊惱自己竟是搶人家女朋友的第三者,我生氣,氣她欺騙了我,
我難過,難過她背判了我對她的信任……
我久久無法言語,不知道我該怎麼回答她,看到我沉默不語,她竟然哭了
哭著說因為害怕失去我所以不敢說,哭著說自己自私,不斷的自責…..
我靜靜的看著她,眼眶濕了,淚卻落不下來,回想著這一路走來,我們的快樂
與他的悲傷,形成強烈對比,而我就是搶走他最重要的人的兇手,原來我什麼都不知道,完全被蒙在鼓裡,原來我傷他傷的這麼深……
後來,我接受了這個事實,也接受她對我的坦白,但這次事件卻也造成了傷害,
我變的更在意他們不斷連絡,更在意她與異性的接觸,變的更沒有安全感,
也未以後的爭執埋下了伏筆……

我們愛的城堡正一點一點悄悄的崩塌,但當時的我們都沒察覺,
現在回頭看以前,所有的前因後果清楚的令人不堪,
再多的後悔、不捨、不甘心都已成往事,現在我所能做的只有釋懷、淡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