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2 14:10:15凱琳Kaylinn

美妝類-膚蕊Freshel美肌保溼粉餅SPF25 PA++

 

 













老天爺,又已經多時未發文。

就來寫一篇我最愛的底妝吧!

 

我最近變得很愛嘗試不同粉底液,大概是經歷失戀,我想要重新開始吧。屈x氏一向是我挖寶的所在地,一方面美華泰離我很遠,一方面我很懶。

因為邁入三十,肌膚不再像以往般油膩,反而很乾燥,所以在選擇補妝粉餅時,就會挑選比較保溼的。

 

那天看到膚蕊的美肌保溼粉餅,覺得滿有質感,試了以後覺得很服貼,於是就決定用它。粉盒是有些微低調閃亮的咖啡色,配上燙金的英文字母,看起來就很高雅,感覺像是時尚配件。顏色的話,有著日系一貫偏黃與偏紅的色號,不過我覺得滿適合東方人的。我是拿最淺的色號,就要看個人膚色決定。

 

觸感很綿密絲滑,輕抹一層就覺得很遮瑕。臉上太多瑕疵的人,建議先用遮瑕膏或是粉底在以按壓方式上妝。其實,只要把保溼做好,然後上隔離霜,就可以用這塊了。我趕時間都這樣,平常就會上個粉底,感覺膚質就很好。

 

出油狀況要看人,我大概冬天一整天鼻頭會有點油,臉上就很持妝。這是一塊平價可以超越專櫃的粉餅,預算有限的人可以考慮。

 

 

 

 產品特色: 霧面保溼

適合膚質: 一般偏乾

價位: 粉餅:NT$350 粉盒:NT$160

容量:  11g
投資指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