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8 09:21:40凱琳Kaylinn

美妝類-1028夢幻美肌極致柔白粉餅

一直介紹底妝, 讓我覺得也很不好意思.

但是, 我現在也沒有特別使用其他的保養品, 除了水美媒跟佳麗寶的

活力潤白凝凍.  這兩款也用了有段時間, 下次介紹吧.

因為, 我的粉底液顏色都偏白, 之前使用的妙巴黎乾粉餅也沒有再

進貨, 就陷入一種絕境了. 後來, 發現了1028的夢幻美肌極致柔白粉餅,

試用之後就愛上了.

雖然, 這產品已經推出一陣子, 不過, 我一直不是很有興趣.  中午休息

去屈x氏逛, 看到有打折, 一塊粉餅299, 就拿了粉陶色.  我現在使用的

粉底共有三款, 都是偏白, 但是柔白粉陶色是偏自然紅, 而且粉質非常

細膩服貼, 甚至超越專櫃! 只要底妝後, 直接上柔白粉餅, 妝感就是無暇

霧面, 臉上的一些小瑕疵也都隱形.

粉質本身不會乾燥, 而是很均勻保溼的. 像我這種邁向乾燥肌的三十歲

女人, 覺得非常適合.  單擦的話, 也能很服貼, 不過我建議可以打個底,

或是隔離霜, 在擦上就非常漂亮.

產品特色: 柔霧保溼

適合膚質: 所有

價位: 特價NT$299, 原價NT$523

容量:  8g
投資指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