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20:35:16凱琳Kaylinn

美妝類-ETUDE 光漾細緻粉底液 (粉紅色蓋子保溼型)

夏天到了!

粉底液而言, 哪種適合夏天哩? 台長最近都在忙工作, 樂團, 等等, 憲再終於有機會介紹大家一款還不錯又便宜的產品.

有聽過ETUDE的人, 請舉手? 好, 應該都有, 重點是, 用過的人應該不多. 我很多朋友都不喜歡韓國的牌子, 因為覺得好像品質都很普通. 但是產品本來就是見仁見智, 我是愛多方嘗試, 這樣才可以選到真正適合自己的東西.

基本上, ETUDE這款粉底液有兩種. 藍色蓋子是給油性肌膚, 粉色蓋子是給像我這種會脫皮, 但是T字會出油的人. 當初也是因緣際會才會用到這款 ETUDE ”光漾細緻粉底液”. 用了之後, 我倒是覺得出油有變好, 而且自然浮貼, 臉上沒有太多瑕疵的人, 隔離霜上完, 這罐就足夠給你好面子囉~

重點是物美價廉, 網路拍賣只要300元不到, 真的很划算~ 推薦給想乾淨一夏, 又想讓荷包滿滿的水水~

ETUDE 光漾細緻粉底液(保溼型)
產品特色: 服貼持久
適合膚質: 所有除油性
價位:網拍最低價282元
容量: 40ml
產品效果: 自然透氣, 裸妝完美
投資指數: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笑﹤很簡單。 2008-11-03 13:55:58

你說除油性是..油性不能用嗎?
我不曉得我是混肌還是油肌ㄝ??
我T字部易出油,很少長痘痘
這算什麼呢?一到冬天才開始脫皮出油量超級少
夏天沒有脫皮現象,出油量極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