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0 13:16:52紫色獵戶星

自我故事-4

美麗的聖誕節過去之後,
緊接著到來的是一年一度的新年,
在跨年剛過的時候,剛好女籃隊聚要去平溪渡過兩天一夜,
本來應該是個快樂的假期,
卻因為他......而全然改變。

就在12月31日那天,原本打算撥通電話,跟他說聲"新年快樂",
電話響了許久,等到接通時,卻聽到"我人在醫院!"這個驚訝的消息,
當時我也沒多問,就把電話掛了,
隔天,就是女籃隊聚了,
在出發前,又打了一通電話給他,
可是..手機卻直接轉入語言信箱,沒有回應!
當時,心裡覺得怪怪的,但還是覺得應該不會有事才對,
於是,就抱著這樣的心情出發了。

到了火車站之後,因為我很早就到了,所以就在附近小小閒逛一下,
本來應該是大家一起興高采烈的坐火車才對,
沒想到,因為聯絡上的疏失,最後變成我一個人搭車到瑞芳去和大家會合,
唉..本來心情就有點小悶了,又因為一個人搭車,
導致自己的心情越來越差,感覺越來越寂寞。

在火車上的時間,我又打了幾通電話給他,
可是,結果還是一樣,沒有人回應,
這讓我的心情大大遭受了非常大的打擊,
好不容易列車終於抵達瑞芳了,
出了車站,看到了女籃的伙伴們,
彬一見到我馬上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讓我的心小小溫暖了起來,
本來煩悶的心,也稍稍得到了解脫。

一行人浩浩蕩蕩的抵達了平溪,
晚上..大家一起在小涼亭烤肉、玩樂,
我也在那個時候,一個人喝下了一瓶Beer..
本來大家還是跟往常一樣打鬧,
但是,到了睡覺的時候,大家發覺到我的異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