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7 23:07:02NBC家爾

考完

終於考完試,哈哈哈哈哈哈哈!

終於過完難過的三天:連續三天每天七點多起床出試場疾筆狂書三小時考完回家休息一會然後繼續塞野入腦……

第一天考完,還好,剛考完手痛、頸痛,很正常。
第二天考完,彷彿靈魂出竅似的,我感覺不到自己的感覺,一片茫然。回家的路,走錯了三次。但休息過後,還要準備最後一天的考試。下午收到豐的電話、萬的電郵,都是關心著我跟我一樣急不及待考試完結的人。萬的電郵有一句搞笑的句子:「岳飛乎?有馬乎?」原本一片茫然的我還是忍不住笑了,哈哈哈哈。其實是想問我考完想去「岳飛」食定「有馬」食,不過突然彈句如此文言的語句,幾搞笑。
手臂、頸、背都在痛!

第三天,今天,感覺還好。早上總是又擔心又緊張又疲倦。考完,卻馬上精神起來!不過,今天考完練手指關節都在痛!!!周身骨痛,在商場等媽媽的時候,特地走進Osim按摩,哈哈!然後逛街逛到下午,還是累極了……

三天的考試裡面,有一件事我很想在考試時做又不敢做 (出貓?痴線!),我很想飲水!考試前有飲但又不感飲太多,每天考試考到一半的時候總是唇乾舌躁,但考試章則寫著不准帶飲品或食物入試場嘛,如果因為飲水俾人disqualified就真搞笑。所以怎麼渴都不敢飲。

謝謝這三天的好天氣!哈,我知,今日勁大雨,但真的非常感恩!天文台早預測了這幾天都會有雨,然而,星期三(考試的第一天),好天!(這少在我所到的地區) 星期四,下雨了,不過是在我剛到達試場門口之後!今天,下雨了(在我考試途中的時候),考完,卻沒雨!不過話說回來,今天的雨,下得很恐怖!特別是黃昏正在駕車途中(不過媽媽駕車,因為我真的很累)。最大雨的時候,在高速公路上,真的完全看不到路面,這能在滂沱大雨中看到其他車輛的車尾燈,所有車都盡量慢駛並閃著壞車燈。雖然不是我駕車,但我還是很緊張,一直在提醒媽媽「慢D慢D,唔好跟咁貼」,好驚!雖然在這種情況下,司機都會特別小心而且盡量慢駛(唔慢都唔得啦,真係睇唔到路!)。但路上還是有車輛發生意外了,所以塞車。這是少數能讓我覺得「好野!塞車!」的情況,因為塞車的話,車就以蟻lan的速度前進,非常安全!後來經過失事現場:嘩!八車聯環相撞!不過損毀情況不算嚴重:因為在這樣的大雨中車其實都算慢而且司機都已經比較小心的了,只不過不知那個司機出錯又或者路面的突發情況以致一架車收制不及,Bang!然後停下,後面的車是很難很難能及時將車剎停的(地面濕滑加上視線模糊嘛)。差不多回到家的時候看見另一宗意外,好像嚴重一點,因為救護車消防車都到場了,希望不是太嚴重吧!後來離開媽媽的家時,又看到一宗交通意外......

實在有太多感恩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