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0 01:27:34NBC家爾

無題

當一些曾經發生在我身上曾經發生在你身上曾經發生在你我身上的事情,已經變成「故事」,我又可以怎樣呢?

一、面對,二、當故事從沒發生,三、唉…繼續無奈

或者我會揀四——以上皆是(All of the above)。但,一和二不是互相矛盾嗎?
車!人總是自相矛盾的啦!不是嗎?
噢,怎麼辦?
如果有「其他」,請告訴我。
--- ---- ---
坦誠,應該是好的吧。但其實,有時坦誠會嚇怕別人,或者讓人退避三分。(噢!我不是令你退避到......咦?到......距離遠得無從量度了呀已經!噢!)所以,對於某些敏感話題,只對少數密友坦誠好了,只對自己坦誠好了。雖然我不擅於假裝,但在有需要時,總得學習。不為私利,是為了……其實是為了別人啊!為了讓別人好過,有時總得假裝。對吧?

坦誠VS假裝,很費力!

會不會,假裝得久了,就可以弄假成真?那很好啊!
--- ---- ---
其實晚上不舒服,差點暈倒,不過休息一會之後又好像沒事了,只不過有點呆滯,卻反而,寫呀寫,無無聊聊的,就寫下了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