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4 23:52:51Kaya

還是要幸福

真是一天一爆點!!
在幾天前W密過我之後,他就又沒傳訊息過來了,

於是我今天又主動傳LINE,他又一如往常地會問,

我有沒有遇到喜歡的人或欣賞的對象,

我只說看了有養眼的但沒有喜歡的成分,

覺得他已經問過我好多次這種問題了,

所以這次我反問他 那你呢?

他說有遇到一個個性很好的女生,

我又問他 那你開始行動了嗎?








他回我 我們已經在一起囉:))~~






((突然覺得心臟震了一大下=   =


男生對於感情,似乎很快就能抽離,

看來我還是不夠灑脫,

明明對他也不能說是喜歡,

但我聽到這個消息還是有點小小小小的難過,

我還是在原地踏步,

感謝他今天告訴我的事,

讓我可以新增一下網誌((誤 XD




W 祝你幸福   這是我最後想對你說的。










上一篇:多希望...

下一篇:Mr.P --- Part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