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9 00:37:45Kaya

Mr.P --- Part 4



(希望有一天能帶他去海邊...)

昨天晚上,前去公館赴約,
一路上與P都幾乎並肩走著,
手似乎若有似無地碰到...

第一站,便當店
依舊是P在分享他家裡的事,
偶爾我問他幾個問題,
我們就坐在左右兩邊。

第二站,飲料店
P開始跟我說著他前幾個星期,
分組報告遇到各種的鳥事,
以及後來有位陸生以及兩位GAY同學似乎對他有意思的趣事,
因為環境實在很吵,有的我沒聽清楚,

第三站,台大校園
P說去逛逛走走,
該換我分享我的故事了...
我說 「那你想聽什麼?」
他說 「有關愛情方面的」

(此時本大爺的生鏽雷達就覺得怪怪的,氣氛開始有點...)

於是可憐的W又被我拿來說嘴,
畢竟最近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他了,

在我說的過程中P時不時都會發表意見,
像是W國中時想追我,
而去煩我老朋友Erik跟他寫交換日記,
想刺探我敵情,
P就說如果他是W,
他就會直接跟我交換而不是跟Erik,
還有高中我們又開始有聯絡時,
W在我生日送給我一個不織布蛋糕,
還是他親手縫的,
P說他實在該像W好好學學,

走了好久我都還沒講完W的事,
換P開始講了,
說他以前認識的一些情場浪子朋友的荒誕愛情史,
以及工科學校之間男女愛情的交葛,
走著走著,
快到了台大那一片湖(不知道叫做什麼湖),
P說有事情要跟我說,
但他不確定我是否能接受或承受的了,
那時我心裡就想「天哪!他是要跟我告白嗎?」
但他又補了一句「我怕我說出來會讓你誤會」
搞得我又想「會不會是我搞錯= =」
P就說他不想再說下去了,
但我還是想繼續聽下去,
我肯定地回答他,
於是我們就走到湖旁邊,坐在椅子上,
P開始說...他要告訴我一件事,
他要幫一個人傳達他對我的心意,
我問 「那個人是誰?」
於是P就給我一些線索「不高不帥不醜不胖...等」沒用的線索 哈哈

接著他說 「那個人有準備一些東西給妳,妳先閉上眼睛」
我閉上雙眼,P為我戴上耳機,
聲音開始放送......

Kaya,有個人其實很欣賞妳,

他對你來說可能不帥也不高也.....
(中間大概在稱讚我很愛家、很貼心、很認真...等)

那個人其實就是我,P

聽到這,我真的發自內心的感動,
第一次有個男生這麼注意我,關心我,
不在乎我是不是正妹,
喜歡我的個性,喜歡我與家人相處的模式,
讓我覺得跟他在一起的時候我不會再孤單,

這一刻,臉上的笑容真的止不住,

我聽完錄音檔,發現根本就是擴音狀態,耳機是在呼嚨我用的,
我轉過身,看著P,
P手上拿著一張心型的卡片,
上面寫著「I wish you say yes!」
他說願意交往的話,
就拍拍他的肩膀,說聲YES吧,
......我照做 :P

他跟我說了之前與B女的事,
以及另一位營隊搭檔S女的事,
原來他曾經想跟S女發展看看,
但基於某些緣故,讓他對她的感覺消失殆盡,
也因此,他開始注意到我,
注意到我這個默默的路人甲,

牽手的當下,其實沒有觸電的感覺,讓我蠻驚訝的 哈哈
之後他騎車送我回家,
他說「現在妳可以抱住我的腰了」

到我宿舍外面,P感覺離情依依,我也有點,
他說他捨不得走,
所以又抱了我,摸我的頭,還偷親了我的臉頰,
天啊,我快凍未條了!!!
他一直虧我很害羞,我就說 沒經驗嘛~
他說他也是,不算經驗的經驗,
感情可以慢慢培養,
我們可以一起成長,


第一篇的《從心,重新》是在2/17寫的,
過了三個月,中間經歷這麼多不太愉快的回憶,
終於,我等到了P,


我們開始交往,

我的生鏽雷達這次終於沒有測錯答案。





上一篇:還是要幸福

maggie 2014-05-27 14:47:42

姑娘~在愛河裡也別忘了分享嘿^^

版主回應
最近呈現一種悲喜交加的狀態 2014-05-27 15:34:45
maggie 2014-05-21 09:08:04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L1qLJNVq20

送給甜甜的kaya

版主回應
謝謝Maggie姊 ^^ 2014-05-21 22:03:55
最黑的白色 2014-05-21 00:35:25

開始練習愛情吧!

版主回應
終於有機會可以練習了~
我會好好珍惜的 :))
2014-05-21 21:5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