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1 22:44:17Kaya

寂寞到瘋

sometimes I think I got crazy!
明明很排斥網友這種東西
卻載了那些交友APP
我想我真的是寂寞到快瘋了

而且默默發現喜歡成熟一點的男生
卻又害怕年紀差太多
(我想我真的不喜歡大叔的外表...)

最近透過這個APP認識了一個台體的男生
感覺很有禮貌
但真的是"句點王"耶
不打算多回我幾句
似乎也不對我感到好奇
問他什麼問題也不會在我問過之後反問回來
那幹嘛說想認識 還加臉書又加賴
浪費空間了真是! -___-

昨天還有個怪怪農夫
照片放印尼女人的樣子
騙到了我
只能說看不見就更危險
但我都會說老實話
不習慣騙人

唉....我想我真的是寂寞到快瘋了

上一篇:思春期

下一篇:網路世界 無遠弗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