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7 20:04:10枕頭

十二星座被學校開除的反應《上》

當學校領導把一張“開除通知書”遞給十二星座的時候,十二星座的反應是如何呢?

白羊座

羊羊一把把通知書撕了,一溜眼沖出去了。一會兒從附近的工地提著一板磚回來了,揪著學校領導衣領大喉︰“你憑什麼開除我?你說,快說啊?!!”
“那…那…這里是3班嗎?”
“不是!!”
“那…那…你是XXX嗎?”
“也不是!!”
“呃…呃…那我找錯教室了”;


金牛座

牛牛很驚訝的接過通知書,然後呆呆的站在那里
“同學,你被開除了!”
“……”
“這位同學,收拾一下走吧!”
“……”
“我知道你很難過,但也是沒辦法的事”
“……”
“你不要這樣啊,說話啊!”
“……”
“……”
“……”
“這位同學,看你那麼老實,再給一次機會吧!唉…”


雙子座

雙子悄悄把學校領導拉過一邊,對著領導的耳朵悄悄說︰
“你看,你如果不把我開除的話,學校每年可以增收2千5百一十二塊3毛5分哦”
“這個嘛…”
“你在看,如果你不開除我的,學校食堂也可以增收,學校收入高了就能給學生提供更好的環境,環境好了學生好好讀書就能提高升學率,提高升學率就可以升為重點學校,成重點學校您的工資也會增加哦!!還有其他好處比如…”說著說著往領導口袋里塞了兩顆棒棒糖(這不算行賄吧?)
“……”


巨蟹座

蟹蟹一接過通知書就開始難過起來︰家里一定會很難過,還有最疼我的哥哥,姐姐也會心疼的,爸爸媽媽又要操勞了。想著想著蟹蟹開始哭了起來
“555……”
“同學不要哭啊!”
“5555…為…什…麼要開除我?”
“嗨,就是因為遲到太多了啊”
“5555…我不是有意的啊!5555…”
“啊,怕你了,你別哭了不開除你了還不行啊?
“55555…5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