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06:07:20★~..愷..~★

放生..

地點是城市某個角落..
時間在午夜時刻..
無聊的人常在這裡出沒..
交換一種寂寞..


我靜靜坐在你的身後..
妳似乎只想沉默..
我猜我們的愛情已到盡頭..


無話可說..
比爭吵更折磨..
不如就分手..


放我一個人生活..
請妳雙手不要再緊握..


一個人我至少乾淨俐落..
淪落就淪落..
愛闖禍就闖禍..


我也放妳一個人生活..


妳知道就算繼續..
結果還是沒結果..
又何苦還要繼續遷就..
(就彼此放生留下 活口)...


愛的時候..
說過的承諾..


愛過以後..
就不要強求..


從此分手..
不必在回頭..


各自生活....


曾經孤單加上孤單是愛過...
燃燒過你和我..


如今沉默加上沉默更沉默...
再沒有什麼捨不得...








有些心情..
無法用言語倾訴..
只好藉由歌曲發洩..
當中的涵義..
比嘴巴..
講的更露骨...~♡

上一篇:祝我生日快樂..

下一篇:遇見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