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05:56:20★~..愷..~★

祝我生日快樂..

我知道傷心不能改變什麼..


那麼..
讓我誠實一點...


誠實..
而沒有不能控制的宣洩...


只要關上了門..
不必理誰...


一個人坐在空蕩包廂裡面......
手機..
讓他休息一夜...


難......


想切割切掉回憶的畫面...


眼淚不能流過..
十二點...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蠟燭點了..
寂寞涼了...


生日快樂..
淚也融了...


我要謝謝你給的..
你拿走的一切...


還愛你...
帶一點恨..


還要時間..
才能平衡....


熱戀傷痕..
畫面重生...


祝我生日.. 快樂.......










很喜歡這首歌...
因為..
喜歡其中的意境..
在意境裡...
能盡情的發洩..
孤獨的感覺........~♡

下一篇:放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