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22:35:27ξ 艾小k φ 是也~

泡泡

詞:魏如萱     曲:陳建騏     演唱:魏如萱

吹 我們吹呀吹 吹了一個愛的泡泡     然後住在裡面

哎呦     突然破掉了

你跑去哪裡了 我的寶貝 在哪裡了 為什麼找不到

我再也不能往前走

hey   原來就在我的面前     可是你不知道我正在這裡

飛 我們飛呀飛 飛進一個愛的的泡泡     然後住在裡面

哎呦     突然破掉了

你跑去哪裡了 親愛的     我的寶貝

在哪裡了 為什麼找不到 我再也不能往前走

找 我們找呀找 找到一個愛的黑洞     然後住在裡面

hey   我在這裡呦     我一直在這裡 等我的寶貝     I   love   you

上一篇:TRI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