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22:29:35ξ 艾小k φ 是也~

TRISTE

詞:張懸     曲:陳建騏     演唱:張懸

你是我的靈魂     但不是我的眼神

你還在愛     我不能先恨

吃呀     吃不完就剩

剩的讓我揀去噎死人生

我多想瘋狂吻你 又多睏

Five   and   six ,  so   you ' er   seven   or   eight

Five   and   six ,  then   it ' s   seven   or   eight 

別祈禱 , 我們先鬧 你也覺得冷靜太累

你是親愛的神

你碎了 , 我只好完完整整

上一篇:不散不見

下一篇:泡泡